国际彩妆师教你化夏季彩妆:打造自然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讯】炎炎夏日,如何化出自然流行又美丽的夏季彩妆?华裔国际彩妆师Mia Yang表示,今年的重点是适合的肤色、眼妆不要太浓,并说可以尝试不同的唇彩颜色。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但整脸涂白这可就大错特错,脸不但显得平,反而缺乏立体感。

Mia选用BB霜,用手涂粉底,手的温度可让粉底更服贴。

华裔国际彩妆师Mia Yang:“不要一昧把自己涂成另外一个颜色,我最怕看到脸和脖子的色差很大, 你希望自己的肤色再亮一点,可以用再亮一个色号的粉底,涂在T字部位和颧骨的部位,会让你整个立体感出来。”

眼下如敏感偏红,一般肤色遮瑕品可以解决,如果眼下偏紫蓝色,采用偏橘色的遮瑕效果更好。

华裔国际彩妆师Mia Yang:“遮瑕千万不要太接近你的睫毛,妆会花,也会让你的眼睛感觉更小。”

在颧骨下方一直延伸到发际用手涂抹液体修容(bronzer)。

眼睛要有神而秘诀是先用睫毛夹夹睫毛、再用烫睫毛器烫睫毛,之后用睫毛膏刷睫毛,再用烫睫毛器烫一次睫毛,眼神会更有神。

夏天眉毛颜色淡一点 粗眉感觉更温柔,Mia建议选用绿色亚麻色、不选偏红的眉笔。

华裔国际彩妆师Mia Yang:“现在流行是比较粗一点的眉毛,自然的形状,不会特意去强调眉峰的部分。”

夏季用绿色眉笔,眉毛可化粗一点,不用唇笔而用眼影刷会更自然。

华裔国际彩妆师Mia Yang:“从嘴巴外面往外晕染,不要给它一个很明显的界线。”

华裔国际彩妆师Mia Yang:“我觉得华人女生最可以玩得颜色就是唇色,今年夏天比较偏橘色的红唇,会是非常适合的选择。”

自然的夏季彩妆就完成了,如果你有雀斑可以自然得保留,也可以加上眼线,不过Mia建议内双眼睛的眼线切记化太粗,反而会觉得眼睛更小。

在眼线上加带红的咖啡色眼影会让眼线的纹路不那么明显更自然。

眼影直接叠在眼线上渐渐地往上晕染,眼尾的部分可加深。

华裔国际彩妆师Mia Yang:“眼影直接叠在刚刚画的眼线的上面,然后渐渐地往上晕染,眼尾的部分可多上一两次,让颜色深一点,让眼睛比较有层次。”

化完妆的模特儿从是不是更健康、自然。

国际彩妆师Mia Yang:“我觉得简单就是美Less is more是对的,你不想要带一个面具出门,你还是希望出去,别人可以看到一个真实的你”

简单自然的妆展现真实的你,动手化化看,你也能成为一位夏日美女。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