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疑遭砸窗纵火 公文遭淋湿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台北市政府B1楼(南区),今(6)日凌晨将近4时,疑遭破窗纵火,消防局获报后,立即派员将火势扑灭。信义分局调阅监视器,发现一嫌疑人,全案正进行调查。

台北市政府B1楼(南区),凌晨疑似一楼建管处有烟冒出,火势被洒水系统扑灭,建管处官员说,最大的损失是公文被淋湿,财务损失不大。

警消清理火场后发现,事发现场有玻璃被砸破,空气中还迷漫着汽油味,怀疑是人为纵火,目前警方封锁现场鉴识采证,并调阅监视器调查中。

柯文哲谴责

北市府遭纵火,发言人林鹤明表示,市长柯文哲对这样的行为表达谴责,民众若有意见应循理性方式表达,对此纵火行为表达遗憾。

林鹤明表示,市府驻警队与信义分局将对市府整体安全、市长官邸周边维安进行检讨。

信义分局副分局长涂国卿表示,经调阅监视器发现,是1名可疑男子以石头击破窗户,用一个4公升的桶子泼洒不明助燃液,并点火引燃后逃离现场。

涂国卿说,因为事发在夜间,监视器中看不出男子脸部特征或引燃工具等细节。

外传警方已带回1名男子到三张犁派出所调查,涂国卿说明,初步调查这名男子跟本案无关。

警察局长邱丰光已指示由刑事警察大队、鉴识中心和信义分局组成专案小组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