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救股市?最匪夷所思方案王岐山点头吗?

【新唐人2015年07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昱报导)上一周的中国股市在极其惨淡中收场。周末两天,股民们的心脏虽然暂时免遭重锤,但割肉的剧痛犹在身上,估计大多数股民都是辗转反辙,难以成眠,期盼周末政府能出台重磅救市政策。有时评人士推选出最佳的救市方案,就是让中纪委下文,批准贪腐资金入市炒股,股市即可攀升。股民调侃说,这个方案需要王岐山首肯才行。

周五,大陆股市依旧持续下跌。利好政策也没有奏效。究竟什么才是有效的救市之道呢?

《世界日报》署名评论文章说,这种股灾一来临,经济的市,就变成了政治的事。

虽然有人别有用心的抛出做空股市的黑手是“境外敌对势力”,但网络上盛传是江泽民曾庆红家族投了几万亿到股市搅局。

不管来因何在,股市要救!很多人向证监会提出各种建议,比如成立大额度万亿人民币计平准基金入市;国家安全委员会开会,讨论股市危及国安;还有人呼吁,高层领导人现身,稳定市场信心。

7月4日,中国21家证券公司一致声称,将投资总计不低于1200亿元人民币投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另外25家公募基金救市方案也在同一天出炉。

据《财经》报导,李克强7月4日召开了国务院紧急会议,据说将决定暂缓发行新股。

有人提出的建议被公认是最佳建议。这条建议说,由中纪委下文,豁免贪腐资金,一旦入市,既往不咎,还在干部考核中加分。建议还称,预计推行起来,中国股市会大涨到10万点。不过,网友笑称,这个建议虽然匪夷所思,但肯定能有效救市,不过需要王岐山点头。

6月11日宣判的前中共常委周永康,海外传闻其资产达900亿,但最终法院核定周永康贪腐金额仅仅1.29亿。

在中国被曝光出来的贪官不计其数,其中贪污上亿元(人民币/下同)的贪官比比皆是;而贪污几十亿元、上百亿元的官员也大有人在。下面就是一个从亿元到几十亿元的贪官排行榜。

这些是已经被抓的中共贪官,还有没被查的贪官的资产,那肯定是一个相当庞大的数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