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庆日游玩去哪里?热狗大赛看烟火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这个周末就是连续三天的美国国庆小长假了,有很多活动都会在这个周末举行,都有些什么好去处呢?

7月4日的国庆日的亮点,梅西的烟火表演首当其冲。今年将是第二次在东河燃放,放置烟火的4艘驳船,分布在靠近布鲁克林大桥的23街到37街之间。晚上9点20开始,将在25分钟内燃放约4万个烟火弹。还邀有多位著名歌星现场表演。观看的民众可以提前选择最佳观看点。

国庆日的活动,当然少不了康尼岛的国际吃热狗大赛。活动从上午11点开始,今年的奖金总额高达4万美金,去年的冠军(Joey Chestnut)也期待能够赢得他的第9次蝉联冠军。

此外,中午12点,在史丹顿岛的特拉维斯社区,还将举行已经有105年传统的独立日游行。

户外活动不适合您的话,还可以去布鲁克林的夜鹰电影院(Nitehawk Cinema Eatery),届时将播放独立日主题的电影。

美国当局此前发布警告,独立日长周末,美国可能会遭到恐怖袭击的威胁。纽约市警察将处于高度警戒, 那么民众们对此反应如何呢?

民众 何女士:“如果是恐怖袭击的话,可能会选择在家里”
民众 麦先生:“当然如果人太多的话,有些地方我们可能不会去,如果政府能够安排好的话,我想问题也不太大”
民众 周立豪:“其实我对于纽约的安保能力还是有信心的,当然了,还是自己注意一下比较好”

希望这些信息能够对大家的出行有所帮助,度过一个愉快的国庆假期。

新唐人记者苑明、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