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遭尘爆灼伤八成 林书豪录音祈福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讯】林书豪个人篮球训练营今天(3日)上午开训,八仙尘爆伤者当中,林祺育的妈妈说,儿子是林书豪的忠实球迷,希望能拿到林书豪的录音,鼓励他好好坚持下去。林书豪也在凌晨录下录音档,为他加油打气。

NBA球星林书豪:“我是林书豪,希望以后可以跟你(林祺育)见面,像我昨天晚上录影给你,就是说,我一定会为你跟你的家人祷告,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跟你见面。”

林书豪在镜头前,给在尘爆中受伤的球迷林祺育加油打气。

NBA球星林书豪:“有看到他在网路上,或他的父母在网路上分享那个故事,我回到饭店的时候,就录一个差不多30秒的录影给他。”

大二学生林祺育,全身超过85%大面积烧烫伤,目前仍在加护病房治疗。日前他的家属透过网路,希望林书豪能录音给他加油打气,今天收到录音后,林祺育姐姐出面感谢大家的帮忙。

另外,林书豪这次来台,行程满档,在为期两天的训练营中,他亲自下场,指导小球员基本动作与姿势,并传授运球的技巧,要给球迷一个难得的近距离接触。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