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牛仔节 对动物来说是可怕的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卡尔加里牛仔节在即,对于牛仔节上的主角之一马来说,这意味着它们的幸福时光可能是屈指可数了。

几乎每一年的牛仔节上,在与马相关的事故中,马所受的伤害都是灾难性的。在历年的牛仔节上,由于骑警被容许长时间长距离骑马,都会有几十匹马由于不胜长时间的过度疲劳而死亡。今年不能让这样的事件再次发现生。人们呼吁,现在是政府方面介入制止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的时候了。

然而牛仔上最致命的比赛应该是马拉车比赛,在这项比赛中几匹马拉着一辆马车以极速在赛道上奔跑,马则面临着腿骨折断,心脏衰竭和脊背碎裂的命运。在一个每年按惯例进行的活动中,都要让动物付出生命的代价,是不能被文明社会接受的。

一些动物保护人士提醒公众,阿尔伯塔省的动物保护法明确禁止虐待动物。并指出,任何动物只要受到不必要的劳累、痛苦、饥饿或疏忽都属于被虐待。在马拉车比赛中,由于马匹必然会遭受痛苦,所以这项比赛可能是违法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