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团不接管巨蛋 北市府远雄下周议公安

【新唐人2015年06月28日讯】台北市政府今天与银行团,首次商讨大巨蛋后续事宜,虽然银行团透露,能不接管就不接管,但市长柯文哲表示,这是双方第一次接触,有必要让投资者知道现在的状况。

松烟护树团体:“假接管,真展延,立即解约,拒绝接管。”

台北市政府和银行团商讨接管大巨蛋事宜,松烟护树志工团、松烟公园催生联盟等环团上午在市府大门召开记者会,认为北市府将大巨蛋交给银行团,是最糟糕的做法,北市府应以远雄重大违约的事实来进行解约。

台北市长柯文哲:“那只是说明而已啦,总是要让,这个叫英文叫了解情况,情况要让银行团知道,至少让他们,他们是投资者他们要知道说现在的状况怎么样,所以那个我就叫邓副市长去处理。”

经过2小时讨论,台北市副市长邓家基出面表示,银行团希望北市府在公安的改善上,加速辅导远雄,包括建筑品质与合约进度,也希望北市府对公安再提腹案。

台北市副市长邓家基:“在专业的陌生领域的不同,那我想就是说他们应该是,能不接管就不接管,那但是未来要怎么去思考的话,我想银行团他回去会再做内部的一个判断。”

而大巨蛋联贷案的主办行,兆丰金董事长蔡友才今天在股东会受访时也表示,之前11家联贷银行曾于今年4、5、6月,3度召开银行团会议,一致共识为不接管大巨蛋。

接管案暂时无结果,不过,邓家基透露,下周再与远雄就大巨蛋公安问题进行讨论,希望未来大家成为伙伴关系,创造三赢,而远雄对于此说法,也表示乐观其成。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