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论坛生变? 柯P:有机会还是去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讯】台北和上海的双城论坛,预计在8月举办,但传出中国方面,要求台北市长柯文哲对交流要释出更多善意,行程恐怕生变,对此,柯文哲表示,做什么事情都会有很多阻碍,但有机会还是希望去双城论坛。

台北市长柯文哲:“有机会当然还是去,我们当然是说我们都继续准备。”

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过去早就将双城论坛定调为,促进交流、增加善意,并提出一五新观点,认为是目前各方都可忍受的。

台北市长柯文哲:“周丽芳副市长在5月已经去访问上海,然后6月又去厦门参加海峡两岸论坛,那对方是很热烈的招待,那我们也很希望说,上海市的领导在近期可以来台北市访问。”

记者询问,双城论坛目前是否一切顺利,为何有拒绝释出善意传闻?

台北市长柯文哲:“这个你要听实话吗 还是,(实话),有人再敲我的脚说不要讲实话,这个是这样啦,因为这个不仅是大陆那边有压力,台湾这边,反正这个世界上你要做什么事情,要出来阻扰的人很多。”

柯文哲在响应世界工艺设计日记者会上表示,希望两岸政治,能有更多的交流。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