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美食节】台湾美食作家韦凯琳主持包饺子赛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讯】纽约最热闹的繁华区段“时代广场”,26、27日举行为期2天的第二届“亚洲美食节”,吸引不少中西顶级大厨及明星来助阵。钟爱台湾美食作家韦凯琳(Cathy Erway)现场教观众包饺子,并邀请三位华裔女生比赛谁包饺子最快。

身在海外的华人大部分都喜欢吃饺子,如何让日常的生活能轻易品尝到怀念的家乡味,对在海外的异乡客就必须要学的手艺。

韦凯琳现场解说如何将饺子包得又快又好,并邀请三位亚裔女生上台“现学现卖”。

只见韦凯琳轻易的将切好的姜末、盐、油加入准备好的猪肉馅拌匀。让三位女生就定位后,打开计时器,一声“开始”,三位女生在众人的瞩目下,取皮拿馅,再仔细地在圆皮周围的一圈涂上水,小心翼翼地把饺子皮捏起。

三分钟的比赛时间瞬间即过。包了四个饺子,饺子卖相也不错的参赛选手Ariel获得冠军,赢得一把餐刀。

(责任编辑:许惠安)


6月26日,台湾美食作家韦凯琳(右二)在纽约
时代广场亚洲美食节”上主持“包饺子比赛”。选手Ariel(右三)赢得比赛。(戴兵/大纪元)


6月26日,台湾美食作家韦凯琳(右二)在纽约时代广场“亚洲美食节”上主持“包饺子比赛”。选手Ariel(右三)赢得比赛。(戴兵/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