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七一游行争普选 促梁振英下台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讯】下星期三就是七月一日,香港民间人权阵线今年以“建设民主香港、重夺我城未来”为七一游行主题,承接否决政改方案的气势,要求特首梁振英下台,撤回人大831决定,落实真普选

口号: 建设民主香港、重夺我城未来。

民阵召集人陈倩莹表示,经过包括民间公投、雨伞运动在内的561日,香港立法会以大比数否决831框架下的政改方案,显示港人敢于向中共说不,呼吁港人踊跃参加七一大游行,展示追求民主的决心。

民阵召集人陈倩莹:香港人经历这三十多年的民主运动,我们毋忘初衷,付出了不少血泪汗。此刻我们更需要齐心,一齐站出来,继续坚持下去不让其他人借题发挥,让中央政府和特区政府清楚看见我们的民意,世界知道我们的声音,我们的行动直至人大撤回八三一为止,直至梁振英下台为止,直至香港有真普选为止。

7月1日当天下午2时先在维园举行集会,下午3时起步,由学联和教协等团体打头阵,游行到终点政府总部再举行集会。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