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坠机5天后获救 1岁婴儿安然无恙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电】近日,哥伦比亚一位18岁的年轻母亲玛丽亚·萘莉·穆里洛和她未满周岁的儿子在坠机5天后,在丛林中被找到,1岁大的婴儿毫发无伤,救援人员惊呼“奇迹”。

台湾东森新闻网报导,20日,哥伦比亚发生小型飞机坠毁事故,机师当场死亡。飞机上一对母子在现场并未被发现,5天后竟在附近丛林里被发现。

报导称,穆里洛被救援人员抱上搜救直升飞机,她的身上多处烧伤,但并无生命危险,而她的儿子尤迪亚·莫雷诺则安然无恙。

据报导,5天前,这架满载鱼和椰子的赛斯纳小型飞机,在哥伦比亚西部的乔科省,起飞仅20分钟后就与地面失去联系。2天后,救援人员在丛林中发现了飞机的残骸,以及死在驾驶舱的飞行员。

但是,旅客名单上的穆里洛和她儿子却不见踪影。根据飞机的舱门是打开的,当时救援人员分析母子俩可能有生还希望。

随后,他们在坠毁的飞机附近发现了椰子壳和一只被丢弃的拖鞋,最终,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500米外的一个河岸山谷里找到了穆里洛和她的儿子。

穆里洛告诉医护人员,当时机舱内火势蔓延,她打开舱门跑了出去,后来又返回来找她的孩子,当时她的脸、手臂和腿都被烧伤。由于害怕飞机爆炸,穆里洛沿着一条小河走进了丛林。最后,她听到救援直升机上的喊话,又开始返回事故现场,最终获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