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试点计划 强调安全加公平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和警察局长布莱顿今天下午(6月25日,周四)在曼哈顿宣布,通过一项警察试点计划,希望能够同时加强治安和警民关系。

警察局新的试点计划主题为“一个城市:到处安全又公平”(One City: Safe and Fair- Everywhere),采取的措施概括为五个英文字母“T”,也就是:策略(Tactics)、技术(Technology)、培训(Training)、反恐(Terrorism)和互信(Trust)。

纽约市长白思豪认为,警察与社区密切合作,可以让社区更安全

纽约市长白思豪:“这意味着更多市民会与警察建立联系,和他们谈话、沟通信息,也向他们说出顾虑。”

警察局长布莱顿则希望,新的市政预算允许增加1297名新警察,对治安有帮助。

警察局长布莱顿:“我们按这个进度招聘,在下一财政年底,6月30日,我们会招满1297名警员,这是市议会和市长授权的。”

这项警察新计划已经在华盛顿高地和洛克威等纽约市四个犯罪率较高的警察局辖区试行,近期实行范围会扩大。

新唐人记者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