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搜索时Yahoo总跳出来?你被Yahoo盯上了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嘉蔓综合报导)上网搜索时是不是经常碰到这样的问题?明明用的是Google搜索引擎,却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自动跳到Yahoo的页面。这就对了,你被Yahoo盯上了,就在更新Java的一瞬间。

因为Yahoo已经与Oracle合作,希望抢回市场。这意味着,以后Yahoo很可能像Ask.com工具助手一样出现在很多地方,一不小心就用上了Yahoo搜索。不过Yahoo总裁Marissa Meyer对《华尔街日报》表示,这一技术绝对透明,会让客户有选择余地。当然,Google也没那么清白,上一版的Adobe Flash就会强迫用户安装Google Chrome浏览器。

如何解决?

如果不需要Yahoo搜索,下次更新Java的时候多多留意, 别一不小心改了默认搜索引擎,还全然不知中了哪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