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加州法轮功学员 寄诉状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讯】美加州法轮功学员 寄诉状控告江泽民

最近,大量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正在向中共的检察院、法院等机构,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要求将他绳之以法。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递交刑事控告书的人数,已经高达上万人,目前,人数还在急速的增长之中。

6月23号,三名躲避中共迫害而逃亡到美国的大陆法轮功学员,也在中共驻洛杉矶领事馆门前,宣布加入控告江泽民的行列。

据《美国之音》报导,这三名法轮功学员都曾在中国被长期监禁,其中天津学员时振华被判刑9年,安徽学员张进被判刑8年,北京学员李淑英累计被非法关押6年。他们当天都在现场控诉了他们因为修炼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精神和肉体折磨和刑罚。他们认为前中共党魁江泽民1999年发动的迫害法轮功运动,造成了无数家破人亡的惨剧,指控江泽民犯有杀人、伤害、剥夺信仰自由和抢劫等数十项罪行。

报导说,这三名法轮功学员已经把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邮寄到了北京的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要求对江泽民提起公诉,追究他的刑事责任和经济赔偿责任。

追查国际:江泽民亲自下令活摘器官

美国“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6月20号发布最新报告说,他们掌握的大量证据证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由时任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亲自下令,江泽民、罗干、周永康等中共中央和中央军委高层涉入,全国军队、武警和各省市整体参与的大屠杀,是群体灭绝性的国家行为。

报告说,证据显示,中共活人器官供体库的主要来源是数百万被非法抓捕失踪的、上访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是活摘器官大屠杀的主体受害者。

新疆喀甚公路检查站遭袭击 致18死

据美国“自由亚洲电台”英文网报导,新疆喀甚市郊一个公路检查站,22号发生暴力冲突,至少18人在冲突中丧生,其中包括警察、袭击者和路人,但准确的死伤人数目前还无法核实。

报导引述附近警察局一名警官的话说,袭击者驾车快速闯过检查站后,用炸弹和砍刀袭击警察,防暴警察随后赶到,打死了15名袭击者。

大陆媒体没有任何关于事件的报导,这项消息目前也还没有得到中共官方的证实。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导说,喀甚医院的员工透露,有数名受伤警察在医院疗伤。BBC记者猜测,事件的起因可能是穆斯林斋月期间,中共当局禁止党政干部、党员、公务员、学生和教师守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