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健康巡展 洛圆满落幕获表扬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讯】本台和大纪元时报联合举办的华人健康巡展,受到Boehringer Ingelheim药厂的大力支持,先后在纽约、波士顿和洛杉矶三地举办,6月21日在洛城蒙罗维亚圆满落幕,该市市长、两位UCLA教授和数位知名中医师都参与了本次展会,六场讲座被民众挤爆,并希望主办方能更多举办类似活动。估计本次参展的民众超过五百人。

这里是加州健康展的现场,一大早就门庭若市,是什么吸引了这么多人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哇!健康展刚开始,队伍就已经排的这么长了。原来是免费的热像图检查、中医义诊,还有丰富的健康讲座把大家汇聚到了这里。

蒙罗维亚市市长Tom Adams:“我印象很深刻,主办方规模很大、很有活力,我想今天这里的每个人都会很享受。”

两位UCLA的医学教授以慢性阻塞性肺炎及肺癌为题发表演说,东方医学博士陈炯时分享了“三高”保健新知识,还有著名中医博士李有甫带来的传统养生智慧和义诊,让民众收获满满。

参观民众寇萍:“中医(李有甫)他把脉把的很好,他说我身体很寒,我也感觉我的身体很寒。”

参观民众李先生:“来这边就是最喜欢免费的医疗,还有很多不同的东西还蛮不错的。”

参观民众寇萍:“大家都应该来参加这个活动,学一点知识,学一点东西。”

全方位健康中心的卢遂显博士,利用热像图演示了看得见的经络,是此次展会上最受欢迎的展位。

全方位健康中心物理博士卢遂显:“我们通常调的颜色,绿色是健康的颜色,最热是白、红、黄、绿,如果红就是发烧了,那个地方发烧。”

拥有116年历史的韩国正官庄高丽参,是韩国国家领导人用来馈赠外宾的礼品。现场的民众这次免费品尝到了珍贵的参精茶,体虚的人非常适合饮用。

太和中医鍼灸诊所中医生陈炯时:“假如你是属于脾肾两脏比较虚弱,中气不足、元气不足,这样体质的人就应该用服用人参。”

这几块木板形状是不是很有趣,原来它们是保健器械,可以用来按摩颈椎和拉伸腰背肌肉。现场很多民众尝试不同的按摩仪器,也获得各式各样免费赠品。

现场气氛热烈,许多人满载而归。主办方用心准备了丰富的健康资讯,当天还荣获联邦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参议员刘璿卿及蒙罗维亚市府颁发褒奖状。

新唐人记者于艳、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