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道格拉斯荣获犹太诺贝尔奖

【新唐人2015年06月20日讯】有犹太诺贝尔和平奖之称的以色列创世纪奖基金会,6月18日颁奖给美国好莱坞影星麦克道格拉斯,以表彰他的专业成就,以及他对犹太传统及国家的热情。

道格拉斯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手中,接过山羊角形状,像征犹太教的奖杯,并发表获奖感言。

好莱坞影星Michael Douglas: “我最要感谢的是凯瑟琳、迪伦和凯瑞斯。看到他们今晚在场对我意味深重。他们激励我,挑战我,他们知道没有人比我更爱他们。”

内塔尼亚胡总理也致辞表扬道格拉斯。

以色列总理 Benjamin Netanyahu:“我很赞赏你,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为四处的犹太人树立表率,骄傲的挺身而站,为身为犹太人而骄傲。”

创世纪奖基金会是由以色列政府与民间在2012年共同设立,专门颁奖给为推动犹太人根本价值的卓越人士。据当地媒体报导,道格拉斯将全数捐赠一百万美元奖金,用于帮助那些与犹太人通婚的家庭,让他们更加融入犹太社区。

新唐人记者凌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