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市长会议 枪支管制再度引关注

【新唐人2015年06月20日讯】来自全美277个城市的市长汇聚旧金山,出席今天开幕的第83届全美市长会议。美国总统欧巴马当天也发表了讲话。来看记者的报导。

“昨天南卡罗莱纳发生的黑人教会枪击案,使得枪支管制、社会安全再度引起关注。这也是在为期4天的全美市长会议第一天讨论最多的话题。]

加州沙加缅度市长、全美市长会议主席Kevin Johnson:“我们很自豪,全美市长会议很坚持枪支控制政策。这是整个国家都会遇到的问题。作为市长,我们相信,在21世纪的前10年,比起枪支问题,还有更大的问题,比如教育、收入不均等,这些都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我们需要解决这些问题。”

总统欧巴马在下午到达会议现场,表示枪击问题需要得到解决。

总统欧巴马:“ 每个人,合法枪支拥有者、对枪支不了解的人,我们需要谈论这个话题,并且解决它。”

今年的全美市长会议在旧金山联合广场的希尔顿酒店举行。将会讨论城市安全、经济、环境等问题。

新唐人记者张扬、韩宁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