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逼企业家做间谍 广东1028专案曝光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一直是江泽民集团针对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迫害政策,无数法轮功学员因此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其中,“经济上搞垮”是贪婪的中共官员最为热衷的迫害手段——小到罚款、勒索,大到抄家、冻结存款、房产甚至是搞垮和非法侵占法轮功学员辛苦创办的企业,过程中无所不用其极。

广东肇庆市宇龙珠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简称宇龙珠公司)是澳洲公民李君星2004年投资成立的一家外国法人独资企业,但当地国安和“610”在得知李君星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后,开始了对李君星和他的家人长达十多年的骚扰。

广东肇庆市宇龙珠公司法定代表人、法轮功学员李君星:“他们一直想让我去跟他们合作,提供情报啊,做它的间谍。因为我一直没有去配合他们,我们的亲属也受到很大压力了。它就找我爸爸我妈妈去做工作,因为他们也是离休干部,就跟我爸爸妈妈说:我不让你儿子进来,你在国外‘跳’,看你能‘跳’多久?你怎么做生意?然后就把我的签证取消了,我就回不去了。”

在拒绝了为国安提供所谓的“法轮功情报”后,李君星再也无法回到中国,只好把生意委托给哥哥李君达帮忙打理,但国安再次把主意打到了李君达的头上。

李君星:“这段时间,它就通过做我哥的工作,让我去跟他们见面,他们就是要搞定我,跟它合作什么的。我哥的一个同学,也是国安的,那么他长期做我哥的工作来动摇我,实际上他就是威胁我哥。”

2014年初,一顶“涉嫌取得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大帽子,扣到了宇龙珠公司的头上,宇龙珠公司遭到了来自肇庆市国税稽查局、公安局以及四会检察院的联合构陷。在持续不断的打压和骚扰下,这家拥有400多名员工,年产值数千万元的企业很快被迫关停,财产被全部冻结。

去年6月6号,宇龙珠公司总经理李君达被非法绑架,但四会检察院以“犯罪证据”不足,无法起诉为由,将案件退回公安侦查支队再查。就这样,李君达在看守所等待补充所谓的“犯罪材料”长达1年之久,但弟弟李君星知道,当局的真实目的是为了逼他就范,此外,办案人员也透露,他们完全是按照广东省“610”的要求在做。

李君星:“它这次做这个事情就是它的手段之一吧,它就觉得,哎,把你哥抓起来了!好像是我这么久没理它,它觉得,不对啊?就是说,它等着我们去求情啊,我理都没理它。所以它现在就是有点恼羞成怒。就很多人谣言放风说,如果我哥进去了,如果我还再不配合,到下一步就搞我弟了。”

不久,李君星从知情人处获悉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同样的倒闭风波,不仅仅发生在宇龙珠一家企业。

李君星:“我后来找人去了解过,大概是2013年底吧,广东省的‘610’和国安就策划了一个以‘经济手段来去迫害法轮功学员企业’的一个行动。那么这个行动就跑到北京去批准,批准以后,大概是1月份到3月份就开始执行了,大概是今年年初吧!那执行以后,涉及的还不光是我一个法轮功学员。”

据李君星了解,自2014年开始,广东省“610”办公室、国安部门联合策划了一项代号为“10.28”专案的行动计划。这个行动针对有企业实体的法轮功学员,用伪造的所谓“铁证”罗织罪名,目的是搞垮法轮功学员所拥有的企业,以经济犯罪加害法轮功学员企业家,迫使他们放弃信仰。

采访/尚燕 编辑/张天宇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