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缩动了一下”4年轻人救起坠山男子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讯】 (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四名阿尔伯塔省的年轻人因为救起了一名失踪的卑诗省男子而受到了人们的称赞。

沃伦(Warren Boychuk),泰勒(Taylor Dahlen),杰西(Jesse Pinchuk)和德里克(Derek McEvoy)(见图),全部来自阿尔伯塔省。本周早些时候他们从基洛纳回家的时候呆在卑诗省,金伯利几个晚上。

星期二的时候,四名年轻人到山上骑自行车,他们想要回到主路上,于是就抄近路穿过一片很少有人走的树丛。

沃伦说:“那是一条完全没有人走的路,当我们在那条路上的时候,我们朝我们的右边看,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一辆摩托车压在他的身上。他好像卡在了树丛里,离道路有20英尺。”

沃伦说当时那人的身体周围苍蝇飞舞,他们以为他已经死了,但突然,那名男子的腿动了一下。

泰勒说:“他缩动了一下,我们知道他还活着。”

年轻人们说,当时这名男子的情况非常糟糕,也不知躺在那里几天了,他的皮肤几乎和土一样的颜色了。

后来证实这名受伤的男子叫作鲍尔(Paul Kerr),45岁,发现他的时候,据报已经失踪2天了,他出门骑摩托车后音讯全无。

四名年轻人叫来了救护人员,救了鲍尔一命,当他们接受Global News采访时,很谦虚地表示他们只是做了任何人都会做的事。

沃伦:“我很高兴,我们帮助他和家人团聚了,也很高兴,我们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了合适的地方。我曾很害怕他最终挺不过这一关,但他挺过来了,真是让人高兴。”

皇家骑警相信,鲍尔骑摩托车拐弯的时候跌落山坡,他现在正在医院康复当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