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讯】6月17日纽约华埠简讯

1. 中华民国侨务副委员长信世昌访华埠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信世昌6月17号拜访华埠中华公所。这是他首次来到纽约传统侨社。他表示看到由国父孙中山设计的青天白日旗在华社大楼飘扬,还有哥伦布公园里的孙中山的铜像,非常感动。

他此次前来是要参加侨由务委员会与波士顿麻省理工学院合办的第九届全球华文网路教育研讨会,推广用电脑新科技传统华文教学。在纽约只能短暂停留。

台北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陈丰裕,与中华公所属下七大侨团主席和侨界代表出席了见面会。

2. 非裔青年袭击亚裔女 警方发中文通缉令

6月16号,华埠茂比利街上一家洗衣店的41岁女性店员,被一名非裔青年用钝器袭击脸部。警方公布了嫌犯的录像和照片,在事发的附近店铺也都贴上了中文通缉令。

这是此嫌犯第四次袭击亚裔女性,他通常将硬物用塑胶袋或其他袋子包住,然后用这种自制的武器袭击女性的脸部。警方提醒亚裔女性看到此人要远离,并立即报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