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紐約華埠簡訊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訊】6月17日紐約華埠簡訊

1. 中華民國僑務副委員長信世昌訪華埠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信世昌6月17號拜訪華埠中華公所。這是他首次來到紐約傳統僑社。他表示看到由國父孫中山設計的青天白日旗在華社大樓飄揚,還有哥倫布公園裡的孫中山的銅像,非常感動。

他此次前來是要參加僑由務委員會與波士頓麻省理工學院合辦的第九屆全球華文網路教育研討會,推廣用電腦新科技傳統華文教學。在紐約只能短暫停留。

臺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豐裕,與中華公所屬下七大僑團主席和僑界代表出席了見面會。

2. 非裔青年襲擊亞裔女 警方發中文通緝令

6月16號,華埠茂比利街上一家洗衣店的41歲女性店員,被一名非裔青年用鈍器襲擊臉部。警方公布了嫌犯的錄像和照片,在事發的附近店舖也都貼上了中文通緝令。

這是此嫌犯第四次襲擊亞裔女性,他通常將硬物用塑膠袋或其他袋子包住,然後用這種自制的武器襲擊女性的臉部。警方提醒亞裔女性看到此人要遠離,並立即報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