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27日预售可贷款 售12.8万 电池月租899元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Gogoro智慧双轮6月17日揭晓售价为12.8万新台币,电池不限次数交换服务的月租费为899元。智慧双轮从6月27日起预售,7月25日后交车,可选择12个月零利息贷款支付方式。

备受通勤族瞩目的Gogoro智慧双轮,终于在6月17日公布价格,推出促销方案。本次推出的智慧双轮包括普通的Gogoro和提供2年不限里程保固的Plus版,从6月27日上午11点开始接受预定,7月25日以后开始陆续交车。

Gogoro的车款颜色为白、灰色,而Gogoro Plus的车款颜色则包括白、灰、银、蓝、橘、黄六种颜色,同时搭配钛灰特殊色车架、银灰色铝合金轮圈,另配置阻尼可调式后避震器、熏黑造型风镜、转向辅助照地灯、辅助刹车灯、刹车油量检视灯等。

一台智慧双轮售价12.8万新台币(4460美元),可以选择首付3.8万新台币,余款9万元分12个月0利率分期付款或贷款(无须支付额外手续费或设定费)。此外,Gogoro赠送新车12个月丢车赔车全额窃盗险、24个月“换电驰-都会方案”(价值新台币899×24=21,576元)、24个月不限里程免费保养(包含材料与工资)、24个月道路救援服务(因保固产生之救援服务不限次数,再送非保固救援每年两次、两年共四次。服务区域为大台北地区)。

Gogoro的电池交换服务每月月租金为899新台币(29美元),目前的电池交换站共有32座,位于北部地区,计划7月底前再开业38座,让总数达到70座,到年底,总数可以达到150座。此外年底前,会在双北地区建立11个销售点、8个维修中心。

值得注意的是,在台湾,Gogoro需要有125cc以上的驾照者才可以驾驶。

Gogoro是宏达电(HTC)前创意长陆学森和宏达电技术长Matt Taylor,在2011年共同创办,产品为电动机车“智慧双轮Smartscooter”和电池交换站“能源网路”,目前产品暂时只提供给台湾市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