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十年迫害 年迈夫妇跨洋寄诉状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讯】在旧金山著名景点渔人码头,有一对年迈的华人夫妇,他们每天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过往游客讲述,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的人权迫害。最近,他们每日又多了一件必做的事,就是追踪一封跨洋邮件的进度。

旧金山渔人码头不仅是著名景点,还是个有故事的地方。

原吉林市吉化炼油厂职工韩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他犯了这么大的罪,他杀害了这么多大法弟子,活摘大法弟子器官在国际上出卖,这件事情给它曝光,让它绳之以法。”

韩华和刘志夫妇两人移居旧金山3年、在码头当退党义工1年半,每天打展板、并用全家的经历告诉民众中国的真实情况。5月,夫妇两人决定向位于北京的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现年89岁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原吉林市吉化炼油厂职工刘志:“从99年迫害法轮功以后,我们就被迫害,一直流离失所。”

韩华和刘志原来是吉林省吉林炼油厂职工,三口之家的生活简单平静。

2002年3月5日长春法轮功学员为了揭穿大陆媒体的谎言报导,在长春8个有线电视频道上插播法轮功真相节目后,在吉化炼油厂电视台工作的韩华也受到波及。

原吉林市吉化炼油厂职工韩华:“他们(中共)非常害怕,所以他们极力封锁。”

被揭穿的江泽民于是下达了“杀无赦”的密令。

原吉林市吉化炼油厂职工韩华:“他们(警察)把我的衣服套在我的脑袋上,用肘、用拳、用枪托,击我的头、击我的胸部。”

韩华被打成严重脑震荡、左耳穿孔、双目暂时失明。

原吉林市吉化炼油厂职工刘志:“儿子以前是个开朗的、爱蹦爱跳的孩子,后来就变成了沉默寡语。而且警察还带着手枪到学校去找他,所以他很害怕。也怕我被抓了后,他就没有父母了。”

流离失所十年之后,全家人在旧金山团聚。

原吉林市吉化炼油厂职工韩华:“希望法院、检察院受理这件事情,立案审查,最后进行公审,让全国人民、世界人民都知道,谁做了坏事,都要承担后果的。”

目前网络显示,韩华夫妇的控告信已经到达了北京。

新唐人记者李兰、梁博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