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十年迫害 年邁夫婦跨洋寄訴狀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在舊金山著名景點漁人碼頭,有一對年邁的華人夫婦,他們每天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向過往遊客講述,中國大陸正在發生的人權迫害。最近,他們每日又多了一件必做的事,就是追蹤一封跨洋郵件的進度。

舊金山漁人碼頭不僅是著名景點,還是個有故事的地方。

原吉林市吉化煉油廠職工韓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他犯了這麼大的罪,他殺害了這麼多大法弟子,活摘大法弟子器官在國際上出賣,這件事情給它曝光,讓它繩之以法。」

韓華和劉志夫婦兩人移居舊金山3年、在碼頭當退黨義工1年半,每天打展板、並用全家的經歷告訴民眾中國的真實情況。5月,夫婦兩人決定向位於北京的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現年89歲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原吉林市吉化煉油廠職工劉志:「從99年迫害法輪功以後,我們就被迫害,一直流離失所。」

韓華和劉志原來是吉林省吉林煉油廠職工,三口之家的生活簡單平靜。

2002年3月5日長春法輪功學員為了揭穿大陸媒體的謊言報導,在長春8個有線電視頻道上插播法輪功真相節目後,在吉化煉油廠電視臺工作的韓華也受到波及。

原吉林市吉化煉油廠職工韓華:「他們(中共)非常害怕,所以他們極力封鎖。」

被揭穿的江澤民於是下達了「殺無赦」的密令。

原吉林市吉化煉油廠職工韓華:「他們(警察)把我的衣服套在我的腦袋上,用肘、用拳、用槍託,擊我的頭、擊我的胸部。」

韓華被打成嚴重腦震盪、左耳穿孔、雙目暫時失明。

原吉林市吉化煉油廠職工劉志:「兒子以前是個開朗的、愛蹦愛跳的孩子,後來就變成了沉默寡語。而且警察還帶著手槍到學校去找他,所以他很害怕。也怕我被抓了後,他就沒有父母了。」

流離失所十年之後,全家人在舊金山團聚。

原吉林市吉化煉油廠職工韓華:「希望法院、檢察院受理這件事情,立案審查,最後進行公審,讓全國人民、世界人民都知道,誰做了壞事,都要承擔後果的。」

目前網絡顯示,韓華夫婦的控告信已經到達了北京。

新唐人記者李蘭、梁博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