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中生玩妞妞扑克 一晚输25万遭群殴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台湾新北市一名国中少年深夜街头遭群殴,警方抓捕10名青少年,并揭幕惊人案情:国中生玩妞妞扑克,一晚输掉25万新台币(8100美元)。

《蕃新闻》16日报导,新北市树林警分局在案发2个小时内,就抓捕了15日晚在街头群殴一名刘姓少年的10名犯罪嫌疑人,这10人均为青少年,他们还有2名同伙正在被通缉。

报导引述树林派出所所长曾进议,表示刘姓少年是被安全帽上破损的护目镜割伤。他并介绍案情。

国二(初二)男生蒋同学与刘同学是干兄弟,一年前,蒋同学被一名陈姓18岁女生诱骗,参与妞妞扑克赌博,没料到一天就输掉25万新台币,“输了25万,怎么那么多赌球喔,债主找我赌博。”他说,债主就是诱骗他玩牌的陈姓女生。

15日落网的陈姓女生一身中性装扮。蒋同学在欠下赌债后,无力偿还,他的干哥哥刘同学15日晚,在街头遇到陈姓女生,疑似是陈女叫来帮手,一起群殴刘同学。

现在警方仍在调查中,但担心妞妞扑克赌博已经入侵校园。不过案情也不排除是有人故意设局诈赌,所以目前侦查方向包括调查是否有赌博集团在幕后操控。

妞妞扑克是福建等地流传的一种赌博方式,使用5张扑克牌比大小。最早妞妞扑克被从大陆传到越南,再由越南籍配偶带到台湾,目前在台北的新北市林口、新庄树林板桥一带流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