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玩妞妞撲克 一晚輸25萬遭群毆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台灣新北市一名國中少年深夜街頭遭群毆,警方抓捕10名青少年,並揭幕驚人案情:國中生玩妞妞撲克,一晚輸掉25萬新台幣(8100美元)。

《蕃新聞》16日報導,新北市樹林警分局在案發2個小時內,就抓捕了15日晚在街頭群毆一名劉姓少年的10名犯罪嫌疑人,這10人均為青少年,他們還有2名同夥正在被通緝。

報導引述樹林派出所所長曾進議,表示劉姓少年是被安全帽上破損的護目鏡割傷。他並介紹案情。

國二(初二)男生蔣同學與劉同學是幹兄弟,一年前,蔣同學被一名陳姓18歲女生誘騙,參與妞妞撲克賭博,沒料到一天就輸掉25萬新台幣,「輸了25萬,怎麼那麼多賭球喔,債主找我賭博。」他說,債主就是誘騙他玩牌的陳姓女生。

15日落網的陳姓女生一身中性裝扮。蔣同學在欠下賭債後,無力償還,他的乾哥哥劉同學15日晚,在街頭遇到陳姓女生,疑似是陳女叫來幫手,一起群毆劉同學。

現在警方仍在調查中,但擔心妞妞撲克賭博已經入侵校園。不過案情也不排除是有人故意設局詐賭,所以目前偵查方向包括調查是否有賭博集團在幕後操控。

妞妞撲克是福建等地流傳的一種賭博方式,使用5張撲克牌比大小。最早妞妞撲克被從大陸傳到越南,再由越南籍配偶帶到台灣,目前在台北的新北市林口、新莊樹林板橋一帶流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