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萱:苑刚若没死 我们已结婚

【新唐人2015年06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华裔富商苑刚惨遭碎尸后,引来一阵“DNA认亲”风波。苑刚生前女友杨萱(前译杨璇),早前入禀卑诗最高法院,要求法庭下令卑诗法医服务处或者温哥华警方,保存苑刚的DNA,为女儿能够确认是苑刚之子留下证据。然而,近期又有报导暗示,杨萱在死者生前,曾经威胁杀害或伤害死者。

以下是《国家邮报》报导的杨萱和死者苑刚的部分聊天记录:

死者去世前一个月,杨萱曾发消息给苑刚。

杨萱:“相信我吧,把你的事公诸于世,这一点也不难。不要以为自己是大爷!”

十月份杨萱怀孕时,声称已经发现了死者的一些秘密。

杨萱:“你总是说谎,真是令人作呕。” 死者苑刚回应:“我估计你要杀死我或做些什么?”

对此,杨萱代表律师星期一发话,表示《明报》和《国家邮报》上的报导,部分来源于死者苑刚和杨萱的250多页长微信聊天记录的猜测,内容“纯属断章取义,绝对不是事实。”

新闻公告发布者是杨萱,为死者女儿苑韩伊的母亲。

另外,在温哥华中文论坛网站上,有网友曝光一张疑似死者苑刚的枫叶卡,并表示枫叶卡来源于法庭,有可信性。

网友曝光一张疑似死者苑刚的枫叶卡,并表示枫叶卡来源于法庭,有可信性。

枫叶卡上显示,苑刚的出生年月是1973年7月16号,与之前报导的,2007年苑刚34岁移民加拿大,生日年份相符。 中国富豪苑刚分尸案发生在5月2日晚上,地点位于西温963 King Georges Way的一处独立屋。温哥华警方随后拘捕了死者苑刚的表姐夫,54岁的赵利,他被控二级谋杀罪,将于6月25日在温哥华市中心的卑诗省最高法院进行保释聆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