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萱:苑剛若沒死 我們已結婚

【新唐人2015年06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華裔富商苑剛慘遭碎屍後,引來一陣「DNA認親」風波。苑剛生前女友楊萱(前譯杨璇),早前入禀卑詩最高法院,要求法庭下令卑詩法醫服務處或者溫哥華警方,保存苑剛的DNA,為女兒能夠確認是苑剛之子留下證據。然而,近期又有報導暗示,楊萱在死者生前,曾經威脅殺害或傷害死者。

以下是《國家郵報》報導的楊萱和死者苑剛的部分聊天記錄:

死者去世前一個月,楊萱曾發消息給苑剛。

楊萱:「相信我吧,把你的事公诸於世,這一點也不難。不要以为自己是大爷!」

十月份楊萱懷孕時,聲稱已經發現了死者的一些秘密。

楊萱:「你總是說謊,真是令人作嘔。」 死者苑剛回應:「我估計你要殺死我或做些甚麽?」

對此,楊萱代表律師星期一發話,表示《明報》和《國家郵報》上的報導,部分來源於死者苑剛和楊萱的250多頁長微信聊天記錄的猜測,內容「純屬斷章取義,絕對不是事實。」

新聞公告發布者是楊萱,為死者女兒苑韓伊的母親。

另外,在溫哥華中文論壇網站上,有網友曝光一張疑似死者苑剛的楓葉卡,並表示楓葉卡來源於法庭,有可信性。

網友曝光一張疑似死者苑剛的楓葉卡,並表示楓葉卡來源於法庭,有可信性。

楓葉卡上顯示,苑剛的出生年月是1973年7月16號,與之前報導的,2007年苑剛34歲移民加拿大,生日年份相符。 中國富豪苑剛分屍案發生在5月2日晚上,地點位於西溫963 King Georges Way的一處獨立屋。溫哥華警方隨後拘捕了死者苑剛的表姐夫,54歲的趙利,他被控二級謀殺罪,將於6月25日在溫哥華市中心的卑詩省最高法院進行保釋聆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