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千金随母访英 获邀与哈里王子品茶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带着两个女儿和母亲前往英国访问,获哈里王子邀请,一行人在哈里王子的伦敦宫殿内品茶。

6月16日,英国肯辛顿宫宣布,哈里王子很高兴在早上请来奥巴马夫人一行,前来饮茶。尽管公开的照片中看不到美国第一千金的身影,但《今日美国》报导,16岁的玛莉亚(Malia)和14岁的萨沙(Sasha),以及她们的外祖母罗宾逊夫人(Marian Robinson)当天跟随米歇尔一起,会见了现在全球最耀眼的黄金单身汉之一——哈里王子。

这次哈里王子热情邀请米歇尔及母女到宫内喝茶,被认为是感谢2年前他在白宫受到的奥巴马伉俪的热情款待。

15日稍晚,米歇尔一行搭乘专机抵达伦敦,进行英国、意大利之旅,宣传支持军人家庭的“Let’s Move!”项目和促进两地加强对女学生的教育。

作为一名刚退伍的前军官,30岁的哈里王子一直致力于帮助退伍老兵、伤兵的慈善事业,这与米歇尔此行的目的之一不谋而合。

16日,米歇尔到访了唐宁街10号、英国首相府,并参观了东伦敦的一所学校,并做演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