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雄告柯P 柯文哲:给社会去公评

【新唐人2015年06月16日讯】大巨蛋案进入解约与否的关键期,面对远雄要提告北市府,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表示,远雄老是拿不相关的事情来应对,对于解决公安问题,并没有帮助。

台北市长柯文哲:“本来是希望说大家来讨论这个公安的标准,结果他竟然是告我们,我想还是没有解决问题,今天我们真正关心的还是,一些公安的标准的建立。”

台北市长柯文哲上周六出席大巨蛋公安研讨会开场致词时,当着与会远雄代表的面,再次批评远雄是“贪婪的财团”,引起远雄不满,表示已经忍无可忍、退无可退,决定对柯文哲及相关人员提出诉讼。

台北市长柯文哲:“这种话也不是我第一个讲的,这个就给社会去公评。”

远雄集团董事长赵藤雄:“那没有关系,按着程序走,谢谢。”

柯文哲认为,远雄一直拿不相关的事情来应对,但公安问题就是没有去解决,远雄老是讲东一个西一个,就像问大巨蛋造成松烟古迹继续破坏怎么办,远雄却在说以后要怎么修复。

远雄集团董事长赵藤雄:“远雄绝对是没有任何错的,谢谢。”

台北市长柯文哲:“没有人说他做错什么,只是说,这个公安的标准还是要拿出来。”

柯文哲认为,远雄的公关操作、法律诉讼满灵活的,他个人表示钦佩,但还是要回到最根本的公安,才能解决问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