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骗局 这个简讯别点开后果很严重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电】近期在诈骗简讯中使用短链接的情况越来越多,迷惑性更强;一旦点击此类链接,就会将不明程序安装到手机中,但查看“我们的合影”这条最近非常火,如果你收到这个简讯,切记不要打开。后果很严重。

据《快科技》报导,很多消费者收到一条内容为:“这是我们的相册,打开看看”,的简讯,后面还附上一个链接。

但是千万不要点击这个链接,一旦点击受害人的个人信息就会自动发送到诈骗团伙的后台系统里。

安全专家分析,发现在简讯中出现的链接,其实是一个“相片集”的应用程序,如果点击安装后,被害人手机通讯录里的朋友,也收到了一条内容为“我们的相册”的简讯,而这会大大提高作案的成功率。

而通过屏蔽简讯息、群发信息等操作,中毒手机通讯录中的联系人就会接收到该病毒,从而将病毒扩散开来。

因此提醒大家,陌生不熟悉的简讯,千万不要点开,不管以后的骗局怎么升级,保持警惕心是必要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