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30%民调 洪秀柱:平常心 柯文哲:有气魄

【新唐人2015年06月14日讯】国民党总统初选民调结果,预计今天上午10时揭晓,党内唯一参选人洪秀柱上午表示,平常心看待。台北市长柯文哲也说,他刚出来选市长时民调也不高,她(洪秀柱)有气魄又愿意做,就应该给她做做看。

针对大众关注今天的国民党总统初选民调,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上午10时在国民党中央党部公开拆封并公布民调结果。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表示,会平常心看待,结果交给大家决定,并感谢志工支持。

她说,努力过了,如只获29.9%民调支持,表示努力不够。如获30%支持,“党就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不提名我”。

柯文哲:洪秀柱比国民党那些男人有气魄多了

上午出席国小市长奖颁奖典礼的台北市长柯文哲,被问到对于洪秀柱参选的看法时,他说,他刚出来选市长时民调也不高。

他说,洪秀柱比国民党那些男人有气魄多了,她有气魄又愿意做,就应该给她做做看。

媒体询问,若洪秀柱民调过关,国民党应推派洪出来选吗?柯文哲说,若人家民调过关,不能说考试及格,却说考试不算,这样就太扯了。

据苹果日报报导,国民党曾做民调,洪秀柱对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为29.8%和40%;党内分析,若洪超过3成支持,跨过防砖门槛概率就很高。但是否成为国民党总统参选人,周三国民党中常会是关键。若洪低空掠过民调门槛,挺王中常委可能不让提名洪秀柱案在中常会核备,战火将延烧到下月举行的全代会。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