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环保车试驾 体验动力兼省油

【新唐人2015年06月13日讯】福特现在全美17个城市开展全新Eco Boost试驾活动。今天和明天活动将在奥克兰进行,参与者可以尝试福特的最新车款。和记者一起到现场去体验一下。

6月12日,福特EcoBoost新车试驾在加州奥克兰进行,可以试驾的包括福特今年推出的最新车款Edge、F-150皮卡和野马等。

福特市场部经理Peter Wolkowski:“如果你尝试一下有EcoBoost引擎的Edge,或者其他有EcoBoost引擎的产品,你可以有更节省的燃油体验,但是仍然有大排量引擎的马力。”

值得一提的是,Edge配有自动平行停车和路边停车的功能,可以为司机带来极大的便利。

“停住,转到后退档。现在它告诉我后面靠近了什么东西。”

“告诉我停,转到后退档。”

EcoBoost的福特野马也会给你带来新的体验。

福特野马体验者Michele Sego:“这是我第一次开EcoBoost野马,感受很棒。有300马力,平衡性能很好,有更轻的引擎,连声音也听起来像肌肉车一样。”

福特今年在全美17个城市开展EcoBoost试驾活动,参与者有机会获得全新福特Edge一辆。详情可以查询网站www.ecoboostdrive.com。

新唐人记者张扬、林骁然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