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两月内再度同访一地 在3个字前驻足良久

【新唐人2015年06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中共前政协主席贾庆林近日再次露面中共国家博物馆,并在一幅画前驻足良久,引起各界关注。时值中共高层权斗越演越烈之际,有分析认为,贾庆林频繁现身有为习近平阵营站队“助威”之意。

2015年6月8日贾庆林到中共国家博物馆参观的消息,6月10日被中共《国家博物馆网站》图文报导后,陆媒和港媒进行了转载。

报导称,在“中国梦”书法作品前,贾庆林长久驻足,发表评论称国家博物馆是“中国梦”的发源地,希望能够借助文学艺术等多种形式来诠释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历史事件。

此次距离上一次,5月6日,贾庆林借参观国家博物馆“学艺融通——饶宗颐百岁艺术大展”公开露面刚过1个月;此前的4月28日,李克强刚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饶宗颐。

从照片中看,贾庆林装束和他之前露面时基本一致,浅蓝色长袖衬衣,没有打领带,开着领口,也没有束腰,黑色长裤,黑色运动鞋。

署名独行侠的博客文章分析说,贾庆林二度参观国博,站队意识明显,贾庆林对习近平“中国梦”的言行,等于给出了答案。

文章指出,从2014年10月14日赴清华大学进行“视察调研”时将视察重点定为1975年至1979年习近平曾经就读于清华大学的化工系,到2015年3月31日现身胡锦涛昔日大本营贵州,再到如今接连两次造访国博,贾庆林每一次露面地方的择取都是一次明确的站队。

另外,3月31日贾庆林在贵州出场的轰动与李长春、吴邦国同一时期现身江西婺源观油菜花的低调形成鲜明对比;再加上江泽民2014年10月份同样是参观国博中共媒体却悄无声息。作者认为,究竟说明什么问题,想必已经很明显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