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百年隧道拟改善方便行人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讯】最近旧金山中国城获得了一笔市府预算,来帮忙研究如何改善具有百年历史的士德顿隧道,以方便游客与自行车交通。来看报导。

旧金山中国城的这条百年隧道,是进入唐人街的主要公交干道,连接着中国城与联合广场。

旧金山第三选区市议员Julie Christensen表示,“我觉得大家都认识到士德顿隧道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连接,与捷径,它将全美最著名的两个社区连接起来。”

建于1915年士德顿隧道,是为了当时车辆能够直达码头而建造的。目前隧道两边各有一条人行道,但只有单向一条进入中国城的自行车道。

旧金山规划总监John Rahaim表示,“隧道本身没有问题,结构也没有问题,只是想让它变得更安全与美观。如果理想的话双向有自行车道,或人行道宽一点,我们需要考量车道,交通,交通都多么拥堵,来达成。”

旧金山居民Richard Ou说,“十岁的时候,我就在这个隧道里走了,现在每周还会行走几次,希望能够它能有更多照明,与多彩,让城市更节能。”

旧金山第三选区市议员Julie Christensen说,“我们像是城市的发动机,这里提供住房,提供工作就业,也为游客提供商业服务,所以我们需要确保它在邻里之间的安全和美观。”

目前已获得10万美元进行隧道评估,整个过程预计需要6到9个月的时间。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