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界媒体营销峰会 精英齐聚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讯】有电视频道包装界“奥斯卡”之称的世界媒体营销峰会,自6月9日起在洛杉矶的万豪酒店举行,吸引了全球媒体界的设计、创意及市场营销人士参加。今晚,主办方PromaxBDA公司颁发了2015年的国际媒体行销大奖。

每一次旅程从迈出的第一步开始,上升、成长、启发,媒体界“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发展”,是2015年PromaxBDA峰会给大家展示自己创意和营销的主题。

PromaxBDA公司总裁Steve Kazanjian:“这是我们最大的活动,我们在世界各地有九场会议,我们全球有上万个会员。这是全球会议,有三天,54场对话。”

今年会议受邀的有100多位演讲者,从导演、制片人到广播或网络公司的执行副总裁。讨论的题目涵括创意、创作到市场营销等等。

PromaxBDA公司CEO、Steve Kazanjian:“我们有很棒的演讲者,Joseph Gordon-Levitt、Greg Berlanti、Doug Herzog和Tig Notaro。”

知名演员兼导演乔瑟夫•高登分享了他的最新脱口秀节目《HitRecord》,节目中的所有视频和音乐都是世界各地网友智慧的集合,这种依靠网络平台进行集体艺术创作的风格很新颖。

PromaxBDA公司CEO、Steve Kazanjian:“这是个很好的例子,所有用户参与创造内容,为所有创作者带来灵感,因为我们的科技可以做到这一点。”

PromaxBDA会员遍布全球五大洲,超过70个国家,以创新及领导世界媒体行销产业发展为宗旨,是电视频道广告制作人员年度竞赛盛事。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