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萨鲁曼”饰演者 93岁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方方综合报导)据英媒报道,曾在《指环王》(《魔戒》)三部曲电影中扮演“白袍巫师萨鲁曼的克里斯托弗·李爵士(Christopher Lee)6月7日在伦敦的一家医院因心脏衰竭去世。就在5月27日,他刚刚度过了自己93岁的生日。此前他因呼吸道问题和心脏衰竭入院治疗。

在长达六十余年聪颖生涯中,因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外形,曾出演过众多著名的反派角色,其中包括西班牙影片《德古拉伯爵》中的德古拉,《007之金枪人》中的大反派斯卡拉孟加,乔治﹒卢卡斯的《星球大战2:克隆人进攻》和《星球大战:第三部——西斯的复仇》中邪恶的杜库伯爵,当然还有彼得·杰克逊的《指环王》(《魔戒》)系列三部曲中“白袍巫师萨鲁曼

而克里斯托弗·李从影前的人生也堪称精彩,少年时就加入军队打苏联,后加入Long Range Desert Group(LRDG)(长距离沙漠部队)在埃及打纳粹,会开飞机,西洋剑冠军,被英国王子颁授大英帝国骑士勋章,等等。

而他的表亲就是著名的007的作者弗莱明,他俩曾一同经历过真实的战斗。不难想像007的原型有多少当年一起并肩作战的小伙伴的身影。

所以如果我告诉你“白袍巫师”克里斯托弗·李是贵族后裔你也一定不会太吃惊吧。是的,他还是罗马帝国查理大帝的后裔。他的妈妈是意大利女伯爵,被特许佩戴腓特烈一世的家族纹章。看画像是不是有点像? 

结束?不,旅程不会在这里结束。死亡只不过是另一条路,我们人人必走的路。世界的灰色雨幕将会卷起,一切都将变成银色玻璃。然后你会看到,白色的海岸,而在远方,一望无际的绿色大地和美丽的日出。——《指环王》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