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環王「薩魯曼」飾演者 93歲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方方綜合報導)據英媒報道,曾在《指環王》(《魔戒》)三部曲電影中扮演「白袍巫師薩魯曼的克里斯托弗·李爵士(Christopher Lee)6月7日在倫敦的一家醫院因心臟衰竭去世。就在5月27日,他剛剛度過了自己93歲的生日。此前他因呼吸道問題和心臟衰竭入院治療。

在長達六十餘年聰穎生涯中,因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外形,曾出演過眾多著名的反派角色,其中包括西班牙影片《德古拉伯爵》中的德古拉,《007之金槍人》中的大反派斯卡拉孟加,喬治﹒盧卡斯的《星球大戰2:克隆人進攻》和《星球大戰:第三部——西斯的復仇》中邪惡的杜庫伯爵,當然還有彼得·傑克遜的《指環王》(《魔戒》)系列三部曲中「白袍巫師薩魯曼

而克里斯托弗·李從影前的人生也堪稱精彩,少年時就加入軍隊打蘇聯,後加入Long Range Desert Group(LRDG)(長距離沙漠部隊)在埃及打納粹,會開飛機,西洋劍冠軍,被英國王子頒授大英帝國騎士勛章,等等。

而他的表親就是著名的007的作者弗萊明,他倆曾一同經歷過真實的戰斗。不難想像007的原型有多少當年一起並肩作戰的小夥伴的身影。

所以如果我告訴你「白袍巫師」克里斯托弗·李是貴族後裔你也一定不會太吃驚吧。是的,他還是羅馬帝國查理大帝的後裔。他的媽媽是義大利女伯爵,被特許佩戴腓特烈一世的家族紋章。看畫像是不是有點像? 

結束?不,旅程不會在這裡結束。死亡只不過是另一條路,我們人人必走的路。世界的灰色雨幕將會捲起,一切都將變成銀色玻璃。然後你會看到,白色的海岸,而在遠方,一望無際的綠色大地和美麗的日出。——《指環王》

(圖片均來源于網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