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将扩张宽带网络 未必免费提供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讯】洛杉矶市府希望为所有居民和公司提供1G的宽带网路,官员们今天(6月10日)表示,很快会就此计划邀请提供有线基础及高级Wi-Fi设施的公司参加竞标,但实际操作情况还要取决于跟投标公司之间的协议。

为促使本计划尽快到位,市府很快会公布其奖励计划,包括加速宽带网基础建设许可证的审批流程,及允许厂商使用政府资产。

洛杉矶信息技术部暂代总经理Ted Ross:“我们与不同机构合作,让厂商能大量平价使用政府资源,如水电局尚未使用的光纤,用街灯系统安装Wi-Fi,利用暴雨下水道让光纤网络容易穿越高速路等。”

目前有35%的洛杉矶居民没有宽带网络

水电局首席信息官员Matt Lampe:“我们有数量相当充裕的光纤,可转让此重要计划的得标者以量贩价使用,创造双赢,既让我们充分用上更多资产,也帮助在城区建光纤网的公司能快速启动。”

官方希望合作厂商能快速扩建洛杉矶的光纤网系统。

洛杉矶信息技术部临时总经理Ted Ross:“我们预计在6月23号发布奖励计划,给投标者近五个月时间研究投标。最终方案交回市府的截止日期是11月12日,7月我们将举行投标者必须参加的会议以回答所有问题。”

市议员们无法保证完工后,能为所有市民免费提供宽带网络,但至少能享用低廉的服务,或在另外付费的基础下获得更高速的网络。

全城高速互联网支持者表示此计划将刺激全市就业、教育、医保和公共安全的发展。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