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恐龙来了!《侏罗纪世界》震撼首映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讯】20年前,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的科幻大片《侏罗纪公园》三部曲影响了整整一代人,如今这一系列的第四部《侏罗纪世界》,今年暑期档强势回归,周二晚间的好莱坞首映就已经初露锋芒。

20年过去了,正如女主角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在影片中所说,已经没人会为看到一只恐龙而激动,那么《侏罗纪世界》又将想出什么绝招来重新唤起人们对恐龙的热情呢?

影星克里斯•普拉特:“侏罗纪系列对我们的记忆来说非常重要,是我们永远无法忘记的。这部新片则是当年的影迷们为今天的影迷制作的。我前几天看了这部电影,很棒!人们会喜欢它,我等不及想听人们怎么说。”

普拉特在片中扮演男主人翁欧文•格蓝迪,他将面对的是一只被叫做“帝王暴龙”的基因混合恐龙,这只由基因科学家们夜以继日创造出来的新物种,原本是为了吸引游客,不料却成为所有人的恶梦,一场恐龙灾难再次爆发。

影星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我太激动了,完全可以说我对这部影片的首映太激动了,我是《侏罗纪公园》的超级粉丝。太棒了。”

导演科林•崔佛洛:“人们不只是觉得影片好看或者制作漂亮,而是真的被影片影响了,这令我很激动。”

6月12日,这部耗资1.5亿美元打造的3D科幻大片将在北美上映,本周末就预计将拿下超过1.2亿美元的票房,看来,恐龙的胃口果然够巨大。
视频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