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雇了前白宫发言人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方方综合报导)这位新“麦当劳发言人”是Roberg Gibbs,将负责麦当劳在全球范围的传媒和政府关系。

Gibbs的专业能力多受赞誉,不过与麦当劳的亲民形象相比,他看起来非常严肃。

麦当劳9日宣布,前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已加盟该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通讯官。吉布斯曾在奥巴马任期的前两年内担任白宫新闻秘书,也是奥巴马二次竞选时的高级顾问。

麦当劳[微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在声明中表示,邀请吉布斯加盟是为“打造一个更加现代又先进的汉堡公司”所做的努力之一,吉布斯加入后将负责该公司的政府及公共事务。

吉布斯加盟麦当劳这一消息一经发布便在推特上引发热议,许多人对第一夫人米歇尔将作何反应表示好奇,因为向来支持健康食品的她2010年牵头发起“让我们动起来”项目,呼吁儿童吃健康食品并加强运动,她还和美国农业部联手提议,禁止美国校园中出现垃圾食品的广告。

不过据现白宫发言人乔希-欧内斯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米歇尔是否已知晓该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