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雇了前白宮發言人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方方綜合報導)這位新「麥當勞發言人」是Roberg Gibbs,將負責麥當勞在全球範圍的傳媒和政府關係。

Gibbs的專業能力多受讚譽,不過與麥當勞的親民形象相比,他看起來非常嚴肅。

麥當勞9日宣布,前白宮發言人羅伯特-吉布斯已加盟該公司,擔任執行副總裁兼全球首席通訊官。吉布斯曾在奧巴馬任期的前兩年內擔任白宮新聞秘書,也是奧巴馬二次競選時的高級顧問。

麥當勞[微博]首席執行官史蒂夫-伊斯特布魯克在聲明中表示,邀請吉布斯加盟是為「打造一個更加現代又先進的漢堡公司」所做的努力之一,吉布斯加入後將負責該公司的政府及公共事務。

吉布斯加盟麥當勞這一消息一經發布便在推特上引發熱議,許多人對第一夫人米歇爾將作何反應表示好奇,因為向來支持健康食品的她2010年牽頭髮起「讓我們動起來」項目,呼籲兒童吃健康食品並加強運動,她還和美國農業部聯手提議,禁止美國校園中出現垃圾食品的廣告。

不過據現白宮發言人喬希-歐內斯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米歇爾是否已知曉該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