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2立委厕所打架见血 张硕文 刘建国互指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台湾媒体突然揭露云林县前后两任型男立委,在五星级饭店参加同一个聚餐中,突然在厕所内打架,前任立委张硕文指责刘建国先出粗话,现任立委刘建国则喊冤。

6月10日让台湾社会“惊掉下巴”的新闻莫过于两位型男(帅哥)立委厕所打架。根据《壹周刊》的爆料,今年5月1日,云林县乡亲旅北同心会在五星级的台北花园酒店举行,席开十余桌,前任立法会委员张硕文和现任立法会委员刘建国在厕所内大打出手,《番新闻》用“滚地互殴”形容当时的情况。

《壹周刊》引述目击者,表示两名立委打到一个嘴角流血,一个眼镜横飞,最后同乡会大佬林秋山赶到现场,出面喝止,众人将2人拉开。《自由时报》报导说,刘建国接受采访,表示当天的情况充满戏剧性,他不予置评。张硕文接受采访,则指责刘建国不懂自我管理情绪,让他莫名其妙,被迫动手防卫。

《风传媒》报导,当天的晚宴,张刘两人同坐一桌,但互相视对方如空气一般,不仅互不敬酒,更互不理睬。

对于互殴,张硕文接受数家媒体采访,将责任全部推给刘建国,指责刘建国后进厕所,骂了他一句三字经,又先动手,所以他出于防卫与之互殴。他并分析刘建国应该平日就对官员指手划脚,所以习惯了骂人。

刘建国对张硕文的指责回应:“对张先生所言不愿随之起舞。若张先生认为本人让他受到伤害,欢迎张先生向警察机关报案,本人绝对配合接受调查,负起应负之责任。本人从政坦荡,绝不推诿卸责,此时正值选举提名之际,本人不愿配合有心人事炒作新闻,浪费社会资源,以此声明表明立场,盼媒体朋友见谅。”

台湾各家传媒对这次立委互殴评论为选战中埋下矛盾,正置2016年选战即将打响之际,所以旧怨新仇一起来,导致两人大打出手。也有人认为两人或许感情世界的矛盾是主因,刘建国与新北市美女议员李婉钰关系融洽,或惹张硕文吃醋。不过,张硕文1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指认是因选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