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特工队》好莱坞盛大首映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讯】5月8日晚,动画片《头脑特工队》(Inside Out) 在好莱坞举行了盛大首映式。皮克斯花了五年时间精心打造,预计本片在暑期档会有不错的表现。

皮克斯年度作品《头脑特工队》将带领观众探索掌控我们喜怒哀乐大脑的神秘世界。

为迎来《头脑特工队》,好莱坞变得相当卡通。

女星艾米•波勒(Amy Poehler) 与男星比尔•哈德尔 (Bill Hader) 等配音演员出席了首映式。

艾米•波勒说电影会让观众开心,并会不断动脑,她为快乐这个情绪配音。

好莱坞女星 Amy Poehler:“电影讲述人们可以悲伤,没有人总是开心的。 ”

男星比尔•哈德尔为恐惧配音,他说影片探讨人脑部的情感和记忆,不只是儿童动画片,对每个人都相当有启发。

好莱坞男星Bill Hader:“电影相当深入,并非传统典型片、儿童片,不是拍给成年人而是给所有人的,描述你人生中的某一时刻,你从未在任何电影中看到,尤其是动画片。 ”

故事的起源是来自导演的女儿进入叛逆的青春期,不再是那个时常笑口常开的小女孩。于是导演突发奇想将大脑拟人化,进入一位11岁小女孩的世界中,一探情绪与大脑的关系。

《头脑特工队》导演Pete Docter制片Jonas Rivera:“这部电影的情境是在人脑里,很高兴人们会更多注意我们的脑中发生的事,我们梦想从何而来,为何脑中会有音乐停驻,及所有片中谈及的趣事。”

《头脑特工队》将于6月19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