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水情更新 年底节水120亿加仑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讯】赫奇赫奇供水系统负责着旧金山260万人的日常用水,9号旧金山水务局发布了更新数据,并将通过新一轮的节水广告宣传,希望年底能达到节水120亿加仑的目标。来看报导。

目前旧金山居民每天的人均用水量为44加仑,是加州最节水的城市之一。不过为了达到州长要求的强制省水目标,旧金山水务局将日常用水的节约额度从规定的8%提高到10%﹔户外用水方面,同样以2013年用水量为基础,要求减少25%,超过部分,将加倍收费。

目前负责旧金山及临近县市供水的赫奇赫奇水库的水容量为正常水平的92%。

旧金山水务局总经理助理Steven Ritchie:“赫奇赫奇的储水量比其他很多水库都充足,如果夏天仍持续干旱,这将帮助我们顺利度过。”

不过水库系统的备用水储量一路下降到13.5%,而且内华达山的积雪也远远不够。

旧金山水务局总经理助理Steven Ritchie:“我们也在努力扩充水源——地下水——目前有2个在建项目,一个在旧金山,一个在(临近)其他县市。”

提高循环水的利用率、从再生水和海水中提炼纯净水,都是未来可能的水源。

除了个体用水户外,用水大户的节水量目前尽达14%,离州长17%的要求还有差距。

新唐人记者李兰、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