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水情更新 年底節水120億加侖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訊】赫奇赫奇供水系統負責著舊金山260萬人的日常用水,9號舊金山水務局發佈了更新數據,並將通過新一輪的節水廣告宣傳,希望年底能達到節水120億加侖的目標。來看報導。

目前舊金山居民每天的人均用水量為44加侖,是加州最節水的城市之一。不過為了達到州長要求的強制省水目標,舊金山水務局將日常用水的節約額度從規定的8%提高到10%﹔戶外用水方面,同樣以2013年用水量為基礎,要求減少25%,超過部分,將加倍收費。

目前負責舊金山及臨近縣市供水的赫奇赫奇水庫的水容量為正常水平的92%。

舊金山水務局總經理助理Steven Ritchie:「赫奇赫奇的儲水量比其他很多水庫都充足,如果夏天仍持續乾旱,這將幫助我們順利度過。」

不過水庫系統的備用水儲量一路下降到13.5%,而且內華達山的積雪也遠遠不夠。

舊金山水務局總經理助理Steven Ritchie:「我們也在努力擴充水源——地下水——目前有2個在建項目,一個在舊金山,一個在(臨近)其他縣市。」

提高循環水的利用率、從再生水和海水中提煉純淨水,都是未來可能的水源。

除了個體用水戶外,用水大戶的節水量目前儘達14%,離州長17%的要求還有差距。

新唐人記者李蘭、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