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毛新宇首任妻子 二人结婚现场照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讯】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唯一嫡孙、中共少将毛新宇,多年来一直是网友调侃的对像,其婚姻也一直被热炒。到目前为止,其已有两次婚姻,第一任妻子叫郝明莉,早年是泰安御座宾馆的服务员,两人于1997年结婚。近日,两人当年结婚现场照片被媒体曝光。

很多大陆媒体此前都报导过有关毛新宇年轻时选择女朋友的三个条件:第一是漂亮温柔;第二是聪明,理解他;第三是最好是中级以上官员家庭出身(即高干出身)。

现实中,毛新宇的两个妻子都是平民出身,他的第一任妻子叫郝明莉,早年是泰安御座宾馆的服务员,毛新宇随全家去泰山旅游时和郝姑娘一见钟情,随即调她到北京大学读书,两人于1997年结婚。

近日,有媒体报导了当年毛新宇与首任妻子郝明莉相识相恋,以及结婚现场的情况。

据报导,1994年4月,毛新宇和母亲邵华、外婆张文秋一起去泰安、曲阜旅游观光,住在御座宾馆,而为他们一行人在小餐厅服务的正是郝明莉。毛新宇对郝明莉一见钟情。

毛新宇、邵华、张文秋一行在曲阜、济宁参观完后,由于旅途劳累,张文秋患感冒,住进了泰安市医院,于是毛新宇一行又住到了御座宾馆。

后来,郝明莉接到几次电话,称毛新宇对她印象较好,希望能多联系。

1994年5月,郝明莉接到电话,邀请她去北京玩,郝明莉来到毛新宇家中住了一个星期。1997年夏天,毛新宇向郝明莉提出了结婚事情。1997年12月7日,毛新宇和郝明莉在北京西山会议厅举行了婚礼。但后来不知何故两人离婚。

据网路消息称,郝明莉在2002年5月得知毛新宇又有新欢,和毛新宇闹翻后,被秘密关进秦城监狱,于2003年12月29日凌晨死于秦城监狱。还有无法证实的消息称,2003年郝明莉感染了非典,死在秦城监狱。

2002年毛新宇又一次结婚,婚后生有一儿一女。现任的妻子叫刘滨,1976年初出生,“毕业于镇江第八中学”后当军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