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维持现有石油产量 加拿大担忧油价继续下跌

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周五决定,在未来六个月中维持其石油产量。该组织的一些成员国害怕油价又将暴跌,而一些包括伊朗在内的成员国则寻求加快其出口石油产量。这个决定估计将让国际市场油价进一步走跌,从而影响加拿大经济。

宣布维持石油产量的决定由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纳伊米(Ali Al-Naimi)在维也纳举行的OPEC会议上宣布。他表示,下一次欧佩克会议将于12月4日举行。

OPEC秘书长阿卜杜拉•巴德里(Abdallah al Badri)表示,所有欧佩克成员国部长们都同意目前每天3000万桶原油的产量。

被西方国家制裁的伊朗和目前面临全面内战的利比亚在会议前恳求增加他们的石油生产及出口生产。

但根据路透社的调查,欧佩克的石油产量在去年大部分时间内超过了3000万桶的每日最高限额。欧佩克通过其丰富的的产量而阻止美国油页岩的开发。

油价在欧佩克决定公布之后发生小幅反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