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主考官是2300万台湾人民

【新唐人2015年06月05日讯】在美访问的台湾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6月4日说,她不需要到其他任何国家考试,而台湾人民是她唯一的考官。请看本台记者从华盛顿发来的报导。

美东时间6月4日晚,在美国华盛顿访问的台湾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出席了当地的台侨晚宴。蔡英文在致词中回顾了2014年台湾发生的太阳花学运和九合一选举带给她的反思,称政府应该成为社会进步力量的源泉。对于中共驻美大使崔天凯所说的蔡英文应该“要通过13亿中国人的考试”,蔡英文则重申此次访美“不是面试”,是要传递台湾人永远坚持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以及维护台海和平稳定的责任和决心,而自己的主考官只有2300万台湾人民

台湾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我也不需要到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考试。当然了,我在英国也考过博士(PhD)考试,那也是最后的考试了。如果我要考试的话,台湾人民是我唯一的主考官,我只需要对两千三百万的台湾人民交代我的答案。”

有500多名来自大华府及周边地区的台侨参加了晚宴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美国首都华盛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