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桥突垮塌 官方称暴雨所致说法遭贬斥

【新唐人2015年06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6月4日凌晨,湖南岳阳一座大桥突然垮塌,交通完全中断。据岳阳官方解释称,这是上游持续暴雨引发的洪水冲击所致。此说法遭网友们怒斥。

大陆媒体报导,发生垮塌的筻口大桥,位于湖南岳阳县筻口镇境内的省道S306游港河。据住在附近的目击村民透露,垮塌发生在4日凌晨5点钟左右,当时听到了巨大的响声,很多附近的村民均听到了此巨响。

据悉,事发后,大桥两端已经用砖头砌起了高约50厘米的简易围墙,防止村民进入桥面。而大桥的6、7、8、9桥墩下沉倾斜,桥面断裂,致使交通完全中断。

4日当天下午,岳阳县公路局发布通报称:据初步分析,事发原因可能与近期上游(临湘市)持续暴雨天气引发洪水冲刷河床、桥墩基础掏空与下游河床降低有关。目前未引发交通事故与人员伤亡。

官方言论一出,立刻遭到广大网友们的怒斥:这根本就是在推卸责任!

用户5515724362:腐败官员建造的垃圾大桥!现代科学技术比古代如此先进,但赵州桥千年来历经多少次地震多少次洪水,依然屹立不倒。现代技术建造的大桥却能被洪水冲垮!呵呵!

mzsklzl;为当地的经济指标立功!当地的一把手、工程队又有桥可建了!又有钱可贪了!

用户vs5t2cslyo:大陆盛产豆腐渣工程。

用户s8hjzgbtsk:还好没有超载车辆在上面,要不然车主又要倒霉了,不但命会被搭进去,还要被政府怪罪压倒了大桥!

手机用户1775214020_2ly_jqx:这样工程只有在大陆。上次某地方高架桥垮塌说是因车都走到了一边倒至桥面失衡倒塌总有太多借口!

北京球迷3624097710:我们村八四年造的石拱桥每年经洪水冲刷是肯定的而多次洪水越过桥面也是肯定的,能承受大卡车运一台中大型挖机过桥怎么也得有几十吨吧!怎么水泥钢筋就不如石砌的呢?

小明说那都不是事儿:武汉长江大桥98年那么大的洪水都没事,明显是质量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